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四届兰州科博会共签约218项,签约金额17.1亿元

 2019/09/23/ 2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韦德占

21.jpg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下午,记者从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历时三天的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和活动落下帷幕,本届科博会共签订成果转化转移项目合同218项,签约金额17.1亿元,比上届增长1.76亿元。

  据兰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执行秘书长王柠介绍,本届科博会签约成果丰硕、合作成效好。兰州市科技局与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签订了筹建兰州科技创新(莫斯科)工作站备忘录,与青岛市科技局、西宁市科技局以及亿达未来科技发展(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城关区科技局与上海贵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甘肃省科学院分别签订了科技交流与合作协议,为促进地区协同创新,推动区域产业互补和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外,兰州市科技局还与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签订了兰州市十大重大科技项目任务书;与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签订了兰州市十大科技创新项目任务书,总投资金额1700万元。

  兰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兰州金润宏成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2019年上半年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兰州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投资协议书,投资金额1.12亿元。

  会议还为新认定的12家市级众创空间、2家市级孵化器、10家产学研科技合作基地、10家农业科技示范园,以及新命名的4家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6家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

  同期举办了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暨高质量发展论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可再生能源技术及应用国际论坛、中以产业创新合作论坛、国际知识产权论坛、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北美、俄罗斯、上海张江科技企业“兰州行”,中日技术项目洽谈暨工作研讨会,北美、俄罗斯项目路演,兰州科技成果项目路演、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发布会、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颁奖仪式、中国好技术颁奖仪式、“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等活动。

  王柠表示,本届科技成果博览会,突出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中展示了国内外,重点是我省、兰州市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和协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唱响了交流合作的主旋律,力求打通成果发布、技术对接、融资对接、人才引进、产业发展全流程,有力地促进了产业、技术、资本的深度融合,是一届实现各方互利共赢的盛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