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首届兰州黄河之滨音乐节”期间机动车实施分类限行

 2019/09/24/ 0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首届兰州黄河之滨音乐节”定于9月25日至27日在兰州市中山桥以西近水广场举行。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通畅,音乐节举办期间,交警将对相关道路和车辆限行,具体如下:

  2019年9月25至27日,每日19:00——22:00,南滨河路中山桥至白云观段,禁止各类货运车、工程车、危化品等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含公交车),除参演车辆、活动保障车辆外禁止停靠。限行时段内,北滨河路市二院至金城路路口段,机动车辆(含公交车),除参演车辆、活动保障车辆禁止停靠。通行车辆须按照交警指挥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另悉,从24日至27日每天19:30至21:30,途经中山桥南广场西侧的15、25、105、109、139、142路东西双向的公交车,在中山桥站不停车上下乘客,乘客需要提前或者推后一站下车;交警提醒,活动期间,请驾车途经音乐节路段的驾驶员,尽可能选择绕行。东向西方向的,可以提前从通渭路向南绕行到武都路至西关什字、临夏路通行;西向东的车辆可以从磨沟沿东路、解放门立交桥绕行至萃英门、安定门向东行驶。

  活动期间,由于接送演职人员的车辆较多,南滨河路中山桥至白云观,北滨河路中山桥至金城关路段一律禁止车辆停靠;活动期间在该路段遇到轻微交通事故,保持理智,请自行拍照后快速撤离,以免造成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同时要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确保道路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