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陇原巨变·农业发展篇】千里沃野织锦绣

 2019/09/24/ 0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薛砚

千里沃野织锦绣

  时下,高台县宣化镇和骆驼城镇种植的1700亩墨西哥辣椒进入采摘和收购期,300多名农民加紧采摘、挑选。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郑耀德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农业农村农民“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新中国成立以来,面对底子薄、积累少、自然条件恶劣的现实,甘肃农业经历了一个曲折发展、持续探索和不断升级的历史过程。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甘肃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大胆探索、顺应民意,坚持不懈改善农业生产、农民生活条件,农业改革全面深化,农业农村经济不断实现飞跃,农业现代化取得了巨大成就,迈上了新台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