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消防支队组织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4/ 0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文娟

兰州消防支队组织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兰州消防支队组织全体党员指战员分别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张一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内,伴随着雄浑低沉的献花曲,礼兵分别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和张一悟烈士雕像前敬献了花篮。随后,全体党员指战员代表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简朴、庄严的仪式,表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进行了参观学习。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历史文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党员指战员,大家驻足深情凝望,或留心认真思考,或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辈浴血杀敌的呼喊声就在耳边,如临其境,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大家围绕主题教育所学、所感、所悟,交流学习心得、展开思想碰撞、互相释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八办”和张一悟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王文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