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唱响魅力雄关——《梦回嘉峪关》新歌发布会在兰举行

 2019/09/24/ 2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今日,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梦回嘉峪关》歌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嘉峪关关城是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也是嘉峪关这座城市的标志性文化符号。嘉峪关市文局局长赵淑敏介绍,为进一步讲好嘉峪关故事,唱响嘉峪关声音,展示新时代嘉峪关城市形象,嘉峪关市以音乐为载体,融入嘉峪关独特历史文化元素、自然风光,通过歌词网络征集、公开招标、歌词评审、曲谱评审、歌曲录制等环节,创作录制10首以“嘉峪关”为主题的城市宣传歌曲。赵淑敏表示,这一系列歌曲主要对嘉峪关市特色景区景点进行集中宣传,将景区的游风光、人文特色融入其中,脱离以往宣传片的固定模式,以生动活泼、更易于传播的形式宣传与支持文化游产业的发展,让更多游客了解嘉峪关,爱上嘉峪关,充分发挥文化游品牌带动效应,助推嘉峪关市文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发布嘉峪关之歌系列中的主打歌曲《梦回嘉峪关》,特别邀请著名歌手韩磊出镜MV形象代言录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