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0月3日至11月12日兰州北滨河路市二院路段开始围挡施工

 2019/09/25/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9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加快北滨河路DN1200输水管工程施工,尽快解决兰州东片城区居民生活用水困难,10月3日至11月12日北滨河路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至城关黄河大桥段道路中心线南侧道路将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届时该施工路段将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由西向东的所有车辆改道至道路北侧车道通行,交警部门提醒经过此路段的东向西行驶车辆须经新建成通车的元通大桥东西引道通行,避开施工路段。

  绕行路线提示:

  一、雁滩黄河大桥向西行驶车辆,可经盐场路—草场街什字—庙滩子什字—元通桥什字向西或向南行驶。

  二、雁滩黄河大桥向南、向西过黄河行驶车辆,建议提前经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绕行至南滨河路行驶,也可经城关黄河大桥东、西引道绕行城关黄河大桥向南、向西行驶或经草场街什字再向西至元通桥向南、向西行驶。

  三、九州大道向南行驶至北滨河路再向西行驶的车辆,请在庙滩子什字提前向西行驶。

  四、九州大道和北滨河路丁字路口,施工期间只能左转弯向东单向行驶,不得向西(逆向)行驶。

  五、由于黄河大桥东引道、草场街什字由南向西左转弯路幅较窄,请提前从雁滩大桥或经人大十字向北经S436号路进入盐场路向西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理解支持兰州市生活用水民生工程建设,尽量选择避开上述施工路段通行或选择绿色出行,减少此路段的交通拥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