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好传统注重传帮带做好新文章 在薪火相传中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

 2019/09/26/ 0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发扬好传统注重传帮带做好新文章 在薪火相传中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9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历届省政协委员、机关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历届省政协委员和机关离退休干部的好传统,注重工作传帮带,做好履职新文章,在薪火相传中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

  邓成城、苏平等9位历届省政协委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分享了履职尽责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做法,对新一届政协为他们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欧阳坚高度评价历届省政协委员、机关离退休干部忠于党和政协事业的奋斗精神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高尚品格,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人民政协事业长足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欧阳坚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如何履职、怎么样展示新作为,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要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政协事业发展好,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努力。希望老委员、老同志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继续发挥作用,不断发出好声音、提出好建议、弘扬正能量,多做传帮带的工作,将自己对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和对人民政协的深厚感情传承下来,帮助年轻同志在党性上更加坚强、在政治上更加成熟、在思想上更加过硬,在工作上更加出色。希望年轻同志抓住人民政协事业进入新时代的新机遇,多学习老委员、老同志的好作风,善于汲取他们开展工作的经验和智慧,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和素质,准确把握履职尽责的方式和方法,以更加努力的付出、更加有为的工作,谱写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篇章。省政协机关要提升服务意识,着力为老委员、老同志开展工作、发挥余热提供有力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通报十二届省政协工作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