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敦煌减税降费红利惠及民营企业

 2019/09/26/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赵建军

敦煌减税降费红利惠及民营企业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以来,敦煌市认真按照国家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让企业切实享受到税制改革和税收优惠带来的红利。

  敦煌市税务局肃州镇税务分局局长沈怀平说:“在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上,敦煌市税务局根据敦煌文旅行业的特点,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准辅导。比如敦煌盛典这家文化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主要是进项税的加计抵减政策,每年下来能少交两万多元的税。”

  目前,敦煌市税务局已累计为纳税人办理退税手续9007笔,退还税款36.7万元,各税种累计减税6400余万元。其中,增值税改革新增减税1504万元,个人所得税两步改革叠加减税746万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新增减4200万元,切实让企业和纳税人享受到了税制改革和税收优惠带来的红利,促进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赵建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