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热心市民徐先生实现“微心愿” 爱心电脑捐给岷县在兰务工者

 2019/09/26/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热心市民徐先生实现“微心愿”

爱心电脑捐给岷县在兰务工者

邱建辉拿到爱心电脑。

  相关新闻

  兰州两位爱心市民捐出电脑、跑步机 需要的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

  9月12日,家住渭源路44号的徐先生和家住甘南路633号的王先生分别拨打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希望通过兰州晨报牵线搭桥,将家中闲置的电脑、电脑桌、电脑椅、打印机和跑步机捐给需要的困难家庭……【详情】

  9月17日,兰州晨报A10版以《两位爱心市民捐出电脑、跑步机 需要的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为题,对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44号的徐先生欲捐出家中电脑、电脑桌等闲置物品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9月25日,来兰州打工的岷县茶埠镇炭山村村民邱建辉来到报社,将爱心电脑领走。热心市民徐先生捐赠电脑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据了解,今年27岁的邱建辉,为茶埠镇炭山村低保家庭户。在3岁时不慎摔倒导致右脚脚趾断掉。由于家境困难,无钱及时医治,最终落下后遗症。后来旧病复发,为了治病,他前往广东、云南等省打工攒钱。因为常年拖着受伤的腿脚走路,导致他脊柱、胯部严重变形。2018年9月,无法忍受病魔折磨的他,迫不得已在医院做了假肢安装手术,今年8月又做了取出腿里钢针的手术。

  目前,邱建辉在兰州一家药店打工。他说想通过电脑学习一些能帮助自己和他人的医疗知识。对爱心市民徐先生的捐助,邱建辉表示衷心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