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27/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魏奇峰

全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努力把精致兰州建设推向深入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学习分享兄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经验,对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工作再认识、再聚焦、再发力、再出发,努力把精致兰州建设推向纵深,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韩显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会议。

  “精致兰州的打造,就是要持续提升城市的内涵和品质,让市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张伟文指出,“黄河之滨也很美!”这句话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这座黄河之都的赞美,也是对我们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工作的一次检阅。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下一步工作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同时,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多次到兰州调研指导工作,既帮助我们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又为精致兰州的打造凝聚了智慧、储备了力量、提出了措施要求、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体现出省上领导对这座城市建设管理的关怀和支持,鼓舞了我们的干劲,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

  张伟文强调,精致兰州既是我们对这座城市建设的定位和标准,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体现和追求。各区县、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把精致兰州向纵深推进,将这座城市建设的更加美丽宜居。要心中有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再认识、再聚焦、再发力、再出发。要眼里有活,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干好最突出、最紧迫的工作。要肩上有责,不断构建责任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对标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脚底生风,增强精致兰州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高效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让群众享受更多精致兰州的建设成果。

  会议通报了全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8家单位结合城市规划建设考察学习作了发言,安排部署了“十大精致项目”创建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