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发布高速公路"十一"长假出行预测报告:出程返程多条路段易拥堵 货车限时通行三条路段可绕行

 2019/09/27/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我省发布高速公路“十一”长假出行预测报告:

出程返程多条路段易拥堵 货车限时通行三条路段可绕行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6日,我省交通部门发布高速公路“十一”长假出行预测报告:节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仍然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预计从9月30日下午起,全路网车流量将逐步增加,出程、返程高峰易拥堵缓行路段主要集中在G(国道)30连霍高速、G(国道)22青兰高速、G(国道)6京藏高速、G(国道)70福银高速等部分路段。另外,“十一”长假期间,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时通行。

  9月30日下午车流量逐步增加

  预计9月30日下午车流量逐步增加,10月1日6时-12时为高速公路出程拥堵高峰;10月6日、7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7时至20时拥堵程度较高。

  “十一”期间甘肃省出程易拥堵高速路段主要是G(国道)30连霍高速马家山隧道—陇西、G(国道)30连霍高速忠和枢纽—兰州收费站、G(国道)6京藏高速树屏枢纽—忠和枢纽、G(国道)70福银高速凤口至长武、G(国道)22青兰高速西巩驿收费站—会宁服务站、G(国道)22青兰高速土家湾隧道—兰州收费站。

  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路段主要有G(国道)30连霍高速马家山隧道—陇西、G(国道)30连霍高速忠和枢纽—兰州收费站、G(国道)30连霍高速柳园路段、G(国道)22青兰高速土家湾隧道—兰州收费站、G(国道)6京藏高速树屏枢纽—忠和枢纽、G(国道)6京藏高速河口收费站—海石湾主线收费站、G(国道)70福银高速凤口至长武。

  货车限时通行三条路段可绕行

  “十一”期间,货车限制通行路段分别为:G(国道)6京藏高速公路忠和枢纽立交至G(国道)22青兰高速公路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

  限制通行时间:10月1日7时至14时。10月7日15时至22时。

  限制通行车辆: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十一”期间货车绕行路线分别为:由新疆、武威、青海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限行货车,由G(国道)6京藏高速公路大滩枢纽立交驶入G(国道)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沿G(国道)75兰海高速公路S(省道)14经陇渭高速公路陇西收费站驶出至国道316线通行。

  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限行货车,沿G(国道)30连霍高速公路陇西枢纽立交驶入S(省道)14陇渭高速公路,经G(国道)75兰海高速公路、G(国道)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国道)6京藏高速公路、G(国道)30连霍高速公路通行。

  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沿G(国道)2012营双高速公路经G(国道)70福银高速公路通行。

  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特别提醒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要尽可能避开“十一”小长假交通流量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通行。

  另外,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