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科技馆长假期间正常开馆 来一场穿梭海底的大冒险

 2019/09/27/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何燕

甘肃科技馆长假期间正常开馆 来一场穿梭海底的大冒险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9月26日从甘肃科技馆获悉,2019年国庆节期间该馆开、闭馆时间确定,10月1日(周二)至10月7日(周一)正常开馆;即日起至9月30日(周一)闭馆调休。

  记者了解到,国庆节期间甘肃科技馆特效影院将上映两部新片《迪波》(巨幕/4D)、《座头鲸》(球幕),黄金周不妨去甘肃科技馆走走,来一场穿梭海底的亲子大冒险,领略海底风光,认识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同期,甘肃科技馆还准备了精彩小课堂。

  《迪波的世界》

  什么是加里波第鱼?邀请大家做客神秘的海底世界,带你走进加里波第鱼的世界,一起了解它们的种类、习性等。

  《遇见极光》

  千百年来,极光吸引无数人仰望苍穹,人们都向往去北极、南极欣赏它那壮观景象并亲眼目睹极光奇观。那就让我们一起体验神奇美丽的极光,了解极光的传说、成因及其与磁场的关系……

  《座头鲸》

  50年前座头鲸几乎灭绝,但今天他们的种群正在缓慢的壮大。为你解开座头鲸的秘密,找出座头鲸为什么唱歌,为什么这些体型16米,重达50吨的动物每年往返10000英里的迁移。

  温馨提示

  由于小课堂需要结合影片剧情进行,故仅对预约相应场次电影的观众开放,影片将在小课堂之后放映,请想要参与的观众合理安排时间,提前预约观影。更有精彩小游戏与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敬请期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