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9/28/ 06:3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五星红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70年后的今天,晨光微熹,省政协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省政协秘书长陈伟,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区政协主席及省政协机关,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8时30分许,迎着朝霞、踏着军乐,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步入现场。国歌奏响,国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冉冉升起。大家行注目礼,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明天更加美好!祝人民政协事业蒸蒸日上!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