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工业学院师生唱响经典旋律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2019/09/28/ 21:3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9月27日晚,兰州工业学院举办了“盛世中华70载、歌颂祖国展风采”歌咏比赛,该校2000余名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的旋律,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weixintupian_20190928182825.jpg

歌咏比赛现场。

  此次该校共有15支代表队参赛,在比赛中,《向往》《旗帜颂》《映山红》《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先后唱响,熟悉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展现了新中国走过的70年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

weixintupian_20190928182833.jpg

歌咏比赛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