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委员老干部时指出 让革命精神品质薪火相传 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2019/09/29/ 0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欧阳坚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委员老干部时指出

让革命精神品质薪火相传 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兰州走访慰问老委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欧阳坚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老委员老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爱国奋斗的优秀品质,让革命精神品质薪火相传,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走进老同志秦时暐家,欧阳坚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鲜花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老人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人精神矍铄地拉着欧阳坚的手追忆自己的革命岁月和祖国的发展历史。欧阳坚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你们是甘肃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甘肃的发展奋斗一生,衷心祝愿你们健康长寿。我们来看望你们,就是要矢志不忘革命前辈的牺牲奉献,继承发扬革命意志、斗争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欧阳坚随后来到兰州大学看望老委员林家英,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林家英深情回顾了投身教育事业和政协工作的经历。欧阳坚说,我省教育文化事业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离不开像林家英这样一代又一代默默献身党的事业的老前辈。当得知林家英老人目前还不时和青年教师研讨教学工作,欧阳坚为她的工作热情、奉献精神点赞,希望她继续为甘肃的教育事业和政协工作作贡献。

  随后,欧阳坚嘱咐省政协机关相关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委员老干部工作,为他们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提供贴心、周到和精细化的服务,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参加在兰州大学的慰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