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甘肃画卷

 2019/09/29/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张海龙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

甘肃画卷

  70年的沧桑巨变,让世界惊叹“中国速度”。这幅锦绣中华的长卷,绝不是靠粗线速写绘就,而是来自工笔细描。这其中,必然也有多彩甘肃的笔墨。

  这些年来,甘肃在促进经济与生态同步建设、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同时,重点推进旅游强省建设,先做实做精,再做大做强。不辞杯土,不择细流,“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日渐鲜亮,越来越具有影响力。

  诚如这一笔一画的手绘插图,从谋篇布局、轮廓初现到点彩生姿,甘肃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要付出加倍努力,落笔见痕,有迹可寻,每一步走得踏实而坚定。

  (张海龙)

  相关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文化甘肃

  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新时代迸发出新的光芒,“铜奔马”成为中国旅游标志、伏羲大典凝聚海内外中华情深、黄河之上百桥多姿、数字敦煌惊艳世人、《读者》一纸风行、《敦煌本纪》获茅奖提名......这一切,共同筑成独特的甘肃气质,浸润这片大地上的每个生命,开放出更自信、坚定的花朵。>>>>>>详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发展甘肃

  1949年新中国成立,甘肃在“一五”计划、“三线”建设中大放光彩,工业生产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蜕变,形成了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等产业。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走出了“铁人”王进喜,催生了“镍都”金昌、“铜城”白银。更有刘家峡水电站、引洮、引大入秦等水利工程,绵延滋养代代陇原儿女。>>>>>>详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生态甘肃

  行走在千里陇原大地,丰富多样的生态资源、千变万化的地形地貌令人心驰神往。祁连山上,冰川与草甸相拥;戈壁滩里,荒漠与绿洲相接;三江源头,湿地与林海相望。>>>>>>详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数说甘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