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兰州丽影

 2019/09/29/ 1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刘琼 记者田蹊 实习生乔家园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

兰州丽影

龙源公园

雁滩公园

  在南北两座郁郁葱葱的山脉簇拥下,母亲河浩浩荡荡穿城而过——如今在兰州,许多市民因生活在这样一个城市而自豪。越来越多的游客亦不吝溢美之词——兰州真美。

  穿行在南北两山之间,你可能很难想象,新中国成立前的兰州,生态环境十分脆弱,南北两山几乎见不到树的踪影。而如今,城市形象的华丽转身,也让兰州在网络上越来越红。随着“精致兰州”建设序幕的拉开,兰州市着力开发黄河风情线的旅游景点,打造精品兰州游。

  沿着黄河风情线,百合公园、龙源、市民公园……星罗棋布的花海游园,不仅愉悦着兰州人的心情,更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的脚步。

  70年沧海桑田,让兰州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黄河之滨也很美”,河上之桥、河边之楼、楼边之山……都在不断书写新时代兰州的精致与诗意。

  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 实习生乔家园 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田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