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民请注意!部分公交线路及公交站点有变化

 2019/09/29/ 1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10月1日起,七里河区“杨家桥(东行)”公交站点将进行拆分设站、迁移调整。10月3日至11月12日,北滨河路兰州市二医院至城关黄河大桥段道路中心线南侧道路将进行输水管工程全封闭围挡施工,道路由西向东单向通行,3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由于武山路“杨家桥(东行)”站点距路口及人行过街斑马线较近,公交车辆进站上下乘客易造成交通拥堵,影响道路通行能力。为缓解这一路段交通拥堵,杜绝安全隐患发生,10月1日起,兰州公交集团将武山路行驶的5路、105路“杨家桥(东行)”公交站点,由原站点向西迁移至杨家桥三岔路口西侧红万家酒店门前进行设站停靠。将龚家湾路行驶的F5路“杨家桥(东行)”公交站点,由原站点向南迁移至杨家桥三岔路口东侧音乐餐吧门前进行设站停靠。

  10月3日至11月12日,为全力配合输水管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同时保证市民出行需求,兰州公交集团对由北滨河路兰州市二医院至城关黄河大桥段东向西方向行驶的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20路、131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城关黄河桥南线路不变、53路行驶至城关黄河桥北线路不变,3条线路均经佛慈大街辅路左转至盐场路、靖远路至市二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停靠“富星家居广场(音乐喷泉)”站点。另外,因道路施工,盐场路、靖远路通行压力剧增,以上3条线路不再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草场街”“庙滩子”“靖远路”公交站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