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2019/09/30/ 0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吴晓军应邀作《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下功夫把必修课修好学好,在强化学习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运用我省丰富而厚重的红色资源优势,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文化传播好,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在兰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