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重阳敬老百叟宴在兰举办

 2019/09/30/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重阳敬老百叟宴在兰举办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孝老爱老话和谐,欢歌笑语百叟宴。9月29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政局、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同庆祖国七十华诞共筑养老事业辉煌”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千余名老人欢聚一堂,追忆人生风雨沧桑,细数当下幸福生活,快乐共品重阳寿宴。

  在“第四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高峰论坛”上,来自政府、院校、养老企业及各界的学者专家、实务工作者,各抒高见,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新时期养老产业及养老服务的精准化可持续发展问题。

  每年重阳节江子为民都会举办“百叟宴”,宴请60岁以上的“三无、孤寡、空巢”等贫困老人以及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长者吃一顿暖暖的团圆饭,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此项公益活动至今已经举办十个年头,截至目前给上万名老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据了解,参与本场活动的长者平均年龄在六十九周岁,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既是重阳节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背景下长者群体的一种问候,更是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时间会记住那些今日耄耋之躯曾经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