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官鹅沟加快创建5A级旅游景区

 2019/10/05/ 0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官鹅沟加快创建5A级旅游景区

  每日甘肃网宕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日前,宕昌官鹅沟景区举行誓师大会,向5A级旅游景区创建发起最后的冲刺总攻。

  自2017年官鹅沟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陇南市县两级按照把官鹅沟打造成为集山水生态观光、民俗风情体验、中医康养保健、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多功能、高效益的核心旅游区的目标,加快建设官鹅沟景区道路、游步道、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星级厕所、休息设施等基础设施,着力完善供水供电、通讯、智能管理、应急救援、垃圾污水处理、安全消防、医疗保障等配套服务功能,景区知名度、吸引力不断提升,已基本具备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条件。

  据悉,2018年官鹅沟大景区共接待游客95.7万人次,预计今年将达到近120万人次,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拉动宕昌县域经济发展、加快脱贫攻坚进程的强力引擎。陇南市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创建工作合力,强化景区建设、服务、管理综合治理,全力推进5A级景区创建各项任务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