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70年成就展”亮点频现

 2019/10/06/ 0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70年成就展”亮点频现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追求速度,保证质量,还亮点频现。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70年成就展”呈现出八大特色和亮点。这也是我省首开先河,举办的第一个线上文化展览。

  这些特色和亮点是:时间跨度较大,展览梳理了自1949年至2019年我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发生的重大事件。涉及领域广泛,此次展览是一次“大文化”概念的全面展示,涉及思想政治、社科研究、文物保护、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等多个领域。展览内容丰富,展览以70年发展大事为轴线,全面呈现了我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取得的成就。陈展方式新颖,展览无实体场馆,全部采用线上陈展方式,通过运用新媒体数字技术,多元化呈现我省文化发展成就。展览形式模块化,展览分5个模块分别展示,还专门设置了“视频”“图片”“H5”等模块,观展者可根据喜好选择观看。展览方式碎片化,展览以手机移动端展示为主,PC端展示为辅。展览场景互动化,一方面,展览设置评论区方便观展者随时留言互动,另一方面,采取积分形式增强用户黏性,拓展展览影响力,引发更大更广范围的关注度。展览延展性很强,展览为线上网络展示,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可根据宣传需要和受众需求随时延伸和扩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