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 俄罗斯队、日本队分获男女冠军

 2019/10/06/ 23: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副省长张世珍共同为卫冕成功的俄罗斯男篮颁奖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10月6日晚,经过5天时间的激烈角逐,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在兰州落下帷幕。在当晚举行的决赛中,经过一番激烈苦战,最终,上届冠军俄罗斯男篮以21:11战胜乌克兰队,卫冕成功;日本女队则以19:14战胜俄罗斯女队夺冠。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冠军队颁奖,并在闭幕式中致辞。姚明在致辞中对甘肃支持举办“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推动甘肃篮球事业不断进步并取得新的突破。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日本女队颁奖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中国男女两队双双进入八强赛。但八强战均失利,中国女队以17:18惜败法国女队,中国男队以17:21败于荷兰男队;在个人赛中,中国女队王海媚获得女子技巧赛冠军、中国男队李玮颢夺得了男子扣篮赛亚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2020东京奥运会前的重要积分赛之一,吸引了来自五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40支队伍进行巅峰对决。国庆黄金周期间,该赛事的举办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兰州,加快了“让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的步伐。

视频: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卫冕成功的俄罗斯男篮颁奖

视频: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日本女队颁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