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跤王归来!陇将别克全国冠军赛登顶

 2019/10/08/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别克登上熟悉的领奖台。

  每日甘肃网10月8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重庆荣昌传来捷报:在今天进行的2019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中,陇将叶尔兰别克宝刀不老,在男子自由跤65公斤级比赛中,拿到了他在本年度的首个全国冠军。

  本次全国冠军赛,来自各省份和行业体协的137支代表队、1120余名运动员,将在9天时间内角逐男子自由跤、古典跤和女子自由跤各10个级别的冠军。

经历了五场大战,老将依然强大。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跤比赛中,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甘肃名将叶尔兰别克,参加了65公斤级角逐。由于小级别报名选手多,要想一步步晋级,需要拥有良好的技能和体能支撑。一度受伤病困扰的锦标赛、冠军赛双料冠军叶尔兰别克,再度出山。跤垫上的甘肃老将依然强大,从资格赛开始,到最后的淘汰赛,别克五战五胜,如愿登顶。

  2009年,第一次全运会的别克就为甘肃代表团摘得一枚铜牌。在接下来的两届全运会上,这位哈萨克族小伙子均夺得金牌,成为继斯日古楞之后,我省摔跤界的又一明星级选手。他还是连续多年的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双料”冠军。

别克和他的教练斯日古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