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十二届甘肃农业博览会11月初在兰举行 贫困地区企业可免费参展

 2019/10/11/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实习生宋冠儒

第十二届甘肃农业博览会11月初在兰举行

贫困地区企业可免费参展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 实习生宋冠儒)由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省肥料协会、甘肃农业生产资料协会、甘肃三农在线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甘肃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贫困地区企业可免费参展。这是记者10月10日从省农牧厅获悉的。

  据悉,此次展会将以“推动绿色发展 助力产业扶贫”为主题,加快我省特色农产品的流通与销售。此次农博会展会展厅面积近12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家知名企业参展,共设精准扶贫免费展区、甘肃特色农产品展区、现代农资展区、农业机械展区、智慧农业展区和畜牧展区6大展区。

  甘肃农业博览会自2008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累计参展企业3000多家,观众人数总计近19万人次,现已成为西北最具发展和影响力的品牌农业展会,为甘、青、宁广大农牧民朋友认知名优品牌,了解最新的农业技术及产品搭建了一个理想的信息交流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