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本周日小雨光临最低温仅7℃

 2019/10/11/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兰州本周日小雨光临最低温仅7℃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继培)10月10日,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双休日(10月12日-13日),我省张掖以东阴雨天气连续不断,部分地方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秋意更浓。其中,兰州市最低气温只有7℃,周日(13日)有小雨光临。

  据预报,11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甘南、临夏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酒泉、嘉峪关、定西、陇南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另外,酒泉、嘉峪关两市有4-5级西北风。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三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另外,河西五市有5级左右偏东风。

  未来3天,兰州市天气预报为:

  11日,兰州多云转晴,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9℃。

  12日白天至夜间,

  兰州晴转多云,7℃-19℃;

  皋兰晴转多云,4℃-17℃;

  永登晴转多云,3℃-14℃;

  榆中晴转多云,3℃-15℃。

  13日白天至夜间,

  兰州小雨,7℃-17℃;

  皋兰小雨,3℃-15℃;

  永登小雨,2℃-12℃;

  榆中小雨,3℃-1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