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一个个爱心红包纷纷发来……会宁6岁女孩涵涵被爱包围

 2019/10/11/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鹏翔

他转账万元不留名,一家企业转来5000元,后续还要再捐款

一个个爱心红包纷纷发来……

小涵涵被爱包围

“老丁”与记者的微信对话截图。

“老丁”与涵涵母亲的微信对话截图。

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昨天,有人给涵涵的妈妈张娟红微信转账10000元。生活在农村的张娟红从未操作过如此大数额的转账红包。 

  “能留下您的姓名吗?”

  “我时时关注孩子的健康,你叫我老丁就行!”

  记者想采访“老丁”,老丁在微信中说:“微不足道,我们希望涵涵身体康复。” 

  同样是昨天,临夏一家企业的负责人看到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的报道,委托财务人员转来5000元爱心款。财务人员一再叮嘱记者:“我们董事长说了,不要提公司名称,如果娃娃能醒过来,后续我们还会捐款!”记者通过汇款单查询到,这家临夏企业的名称为甘肃康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很多爱心人士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的报道认识了可爱又不幸的涵涵,冰冷的ICU病房门口,一波又一波的爱心温暖着这里。兰大一院的一位医生来到病房,给涵涵的母亲送来500元现金,还有他远在深圳的朋友委托他捐了800元。老奶奶给涵涵送来了衣物和苹果,希望涵涵能够平平安安。张娟红的微信上,一个个爱心红包纷纷发来…… 

  10月10日上午,涵涵的主治医生——甘肃省人民医院烧伤科主任医师刘俊玲向记者介绍,涵涵是高温火焰吸入烧伤,存在严重的吸入性损伤,随时危及生命,医院已经组织专家进行抢救,经过初步治疗,现在生命体征相对平稳。刘主任告诉记者,涵涵现在是面部和手部烧伤,严重吸入性损伤,目前依靠呼吸机呼吸。“现在依然是危险期,医院一定会尽全力救治涵涵,希望涵涵能度过危险期。”

  让我们共同祈祷涵涵平安!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相关新闻:

  会宁6岁女孩帮家人生火炉时不慎被严重烧伤

  会擀饺子皮,能干家务活,喜欢表演爱唱歌……今年6岁的涵涵,是会宁县文昌小学的一年级学生,是个人见人爱的小丫头。【详细】

  会宁6岁严重烧伤女孩牵动万人心 一份份爱心从全国各地如潮水涌来

  大爷是看了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关于会宁小女孩烧伤的消息后冒雨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为小涵涵捐款的【详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