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9月兰州主要劳动力市场平均收入谁最高?看这!

 2019/10/11/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9月兰州主要劳动力市场平均收入谁最高?看这!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据对兰州市3种行业24家用人单位19类岗位的监测显示,9月份,兰州市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及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从行业来看,服务业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及员工平均收入均略有增加,建筑业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及平均收入均略有下降,制造业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减少平均收入略有增加。9月份,餐厅一线厨师,家庭照看孩子工作者,钢筋工、壮工等3个岗位平均收入排三位,收入分别为5116.67元、3500元、3380.00元。

  9月份,服务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环比增加0.94%,同比减少2.21%。

  与8月份相比,家庭看护老人、家庭小时工、超市理货员等3个岗位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增加;宾馆服务员、超市收银员2个岗位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减少;9个岗位在岗人数持平,分别是餐厅一线服务员、餐厅一线厨师、餐厅一线配菜师、家庭照看孩子工作者、办公场所保洁员、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维护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员。

  与去年同期相比,餐厅一线厨师、餐厅一线配菜师、宾馆服务员、家庭照看孩子工作者、家庭小时工等5个岗位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增加,其中,餐厅一线配菜师增加了52%、宾馆服务员增加21.28%;餐厅一线服务员、家庭看护老人、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维护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员、超市收银员、超市理货员等8个岗位在岗人数减少;办公场所保洁员在岗人数持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