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开展“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2019/10/13/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开展“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艾萍 摄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艾萍)10月12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兰州市委政法委联合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了“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了“扫黑除恶”、反邪教、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养犬等宣传彩页,还对甘家巷、正宁路部分交通安全隔离栏杆进行了清洗。

  随着主会场活动的开展,正宁路分会场的活动也在正宁路社区“三社联动”活动中心同时开展。活动中,有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了养犬拾便袋、牵引绳等物品,并普及了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还有志愿者在正宁路什字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在中广千隆小区开展的徐家巷分会场活动,吸引了不少小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公司的专业讲师围绕“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实行垃圾分类的好处”等常识,详细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及知识问答相关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