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10月15日6时至11月20日0时环兰高速公路忠和枢纽立交至定远枢纽立交之间禁止货车通行

 2019/10/13/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10月15日6时至11月20日0时环兰高速公路忠和枢纽立交至定远枢纽立交之间禁止货车通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10月11日,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确保兰州市政府环兰高速公路收费站“拆五建二”惠民工程顺利实施,施工期间,G30忠和段、G22定远段采取单幅双向通行,为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决定环兰高速公路忠和枢纽立交至定远枢纽立交之间对过境三轴以上货车实行交通管制。

  自10月15日6时至11月20日0时,京藏高速公路(G6)忠和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远枢纽立交禁止过境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

  【绕行路线】

  1.由新疆、武威、青海、白银驶往定西、天水、四川方向的过境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由京藏高速公路(G6)大滩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通行。

  2.由四川、定西、天水驶往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过境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沿青兰高速(G22)定远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经京藏高速公路(G6)、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

  3.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过境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沿营双高速公路(G2012)经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4.由定西驶往兰州市区的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从三角城收费站或定远收费站驶出绕行G312线经柳沟河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通行。

  5.由定西驶往白银方向的过境三轴(含)以上货运车辆,从三角城收费站或定远收费站驶出,由柳沟河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经连霍高速(G30)傅家窑收费站驶入兰秦快速路通行。甘肃省高速公路“12328”客服电话、“12122”报警救援电话将24小时提供咨询、报警救援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