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父母贩毒被拘留 民警牵线妥善安置年幼儿女

 2019/10/14/ 08: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特约记者冯忠海 李力

父母贩毒被拘留 民警牵线妥善安置年幼儿女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渭源路派出所破获一起贩毒案,但在抓捕嫌疑人麻某时,民警发现其妻刘某两个月前同样因涉毒犯罪被刑事拘留,家中两个孩子一个刚上小学,一个才上幼儿园。为了不让无辜的孩子失去家庭的温暖,民警给孩子购买了食品和学习用品,进行心理安慰,并找到孩子的舅舅,说服其收养孩子。最终,舅舅答应收留并照顾两个孩子,使这起因为父母犯罪、儿女年幼无助的特殊事件得到了妥善解决。

  9月30日,渭源路派出所在梳理辖区吸毒人员时,获取一条毒品案件线索,并通过架网布控,于当晚11时许在七里河区梁家庄附近抓获嫌疑人王某,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4.64克。10月3日,办案民警在七里河区小西湖附近将正在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麻某抓获,再次查获毒品海洛因7.36克。当晚8时许,该所对麻某住处依法进行了突击检查,成功查获毒品海洛因186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麻某不仅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而且表示两个月前妻子也因贩毒被抓,作为父母,对不起一对年幼的儿女。

  目前,犯罪嫌疑人麻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因吸毒成瘾已被依法先行强制隔离戒毒,麻某的儿女也已交由其舅舅收养看护。特约记者冯忠海 李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