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陇南篇】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2019/10/15/ 07: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多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秋叶红遍两当县云屏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陇南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伟大祖国同程同行,与全国人民同心同梦,接续努力,砥砺奋进,谱写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

  壮丽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奋斗新时代,美丽陇南扬帆起航。陇南市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美丽陇南”为目标定位,把追求“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魅力城市作为价值取向,在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上,到2035年把陇南建设成为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融合甘陕川元素的特色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家园,推动生态陇南绿色崛起,真正把陇南建设成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