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所有好心人:烧伤的小涵涵醒了!还未脱险,已接到捐款29万余元

 2019/10/15/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鹏翔

@所有好心人: 烧伤的小涵涵终于醒了!

目前还未脱险,已接到捐款29万余元

一位老师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来献爱心。

新亚中学高一(1)班同学送来的捐款。

  “涵涵醒了!”

  10月14日,在甘肃省人民医院ICU病房门口苦等8天的小涵涵的妈妈张娟红终于等来了好消息。

  医生告诉她,“孩子醒了,恢复得还可以。”

  从10月6日孩子被烧伤至今,张娟红和丈夫一直在等孩子苏醒的消息。如果不是爱心相伴,这些天他们估计很难熬过来。

  自从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报道6岁的小涵涵被烧伤的消息后,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一直温暖着这个不幸的会宁家庭。水滴筹上纷纷捐款、微信上转账不断……陌生人转来万元爱心款不留姓名,耄耋老人亲自送来救命钱,好心阿姨送来好吃的,一位老师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来献爱心,新亚中学高一(1)班的同学统一捐款……

  截至10月14日,社会各界捐款已达29万余元。“你们都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张娟红说,如果没有捐款,她都不敢想孩子会怎么样。每一笔捐款她都详细记录下来,“我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但我们全家都会记住每一个好心人。”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小涵涵正在逐步康复中,但由于伤势较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鹏翔

   相关新闻:

  会宁6岁女孩帮家人生火炉时不慎被严重烧伤

  会擀饺子皮,能干家务活,喜欢表演爱唱歌……今年6岁的涵涵,是会宁县文昌小学的一年级学生,是个人见人爱的小丫头。【详细】

  会宁6岁严重烧伤女孩牵动万人心 一份份爱心从全国各地如潮水涌来

  大爷是看了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关于会宁小女孩烧伤的消息后冒雨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为小涵涵捐款的【详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