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企业家赴兰州新区考察

 2019/10/15/ 08:28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陈玮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企业家赴兰州新区考察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10月14日,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甘肃省房地产商会赴新区考察活动暨兰州市工商联商会新区行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各地房地产、建筑建材企业及省市各商会的百余名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交流对接,寻找投资兴业新机遇。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甘肃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兰州市工商联主席、兰州市总商会会长马彩云参加。

  近年来,兰州新区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第一生产力来打造。经过数年时间的全面推进,兰州新区建设已颇具规模,一个现代化新城区已渐显雏形。特别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兰州及兰州新区发展潜力和开放活力正在加速释放,已经成为企业投资创业的一片广阔热土。当日上午,各企业负责人、商会代表先后参观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兰州亚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亚太伊士顿电梯项目、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全面考察该区经济发展环境。考察活动中,兰州新区向企业家们进行了项目推介,全面介绍兰州新区发展成就。希望企业家们能够进一步走进兰州、认识兰州,分享重大历史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当日,还召开了“健康中国健康人居”高峰论坛,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主持,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绿色建筑分会会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张雪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兰州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受邀做主旨演讲,围绕健康人居、绿色建筑、房地产业发展等内容展开精彩阐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