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国家亚麻籽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兰召开 兰州市市级粮食储备库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

 2019/10/15/ 08: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蔚霞

国家亚麻籽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兰召开

兰州市市级粮食储备库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9年第五届“润民健康杯”国家亚麻籽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暨《亚麻籽油》国家标准宣贯会上获悉,甘肃是中国优质亚麻籽的主要产地和中国亚麻籽产量第一大省,具有开发“中国第一亚麻油”品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本届大会由国家亚麻籽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以推动亚麻籽油产业发展和产业创新体系建设。

  近年来,甘肃省、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着力推进建设区域性粮食储备中心、粮食期货及贸易中心、主食转化和加工配送中心、进口粮食加工基地即“三中心一基地”,建设西部粮都,迫切需要加强国际交流。

  当天下午,参会代表赴兰州新区参观粮食外贸口岸、兰州润民粮油生物产业园。兰州润民粮油生物产业园项目由兰州润民健康产业集团投资4.28亿元建设,项目包含储存量7.7万吨的兰州市市级粮食储备库,是兰州市首家民营企业承接市级粮食储备的新模式。储备库建设形式为高大平房仓,于2019年年底全面建设完成。项目建设还包括杂粮主食厨房、研发中心、甘肃省粮食馆,其中“甘肃粮食馆”是西北地区首家粮食类专题展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蔚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