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22家企业和41名自然人上黑榜

 2019/10/15/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琼

兰州市今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22家企业和41名自然人上“黑榜”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10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获悉,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联合发布兰州市2019年第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据悉,根据第三季诚信“红黑榜”,兰州市润民有限公司甘南路方鑫粮店等13家企业入“红榜”名单,甘肃宏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和41名自然人入“黑榜”名单。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列入“黑榜”名单的企业和个人提出了惩戒措施。

  与往期诚信“红黑榜”一样,兰州市中院对于此次公布的33家失信被执行人(法人、自然人),将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同时,被执行人违反限制高消费令进行消费的行为属于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行为,经查证属实的,将依照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另外,继上季度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次发布了8名失信自然人名单之后,此次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又发布30名失信自然人名单。这些失信自然人即将面临在信用中国(甘肃兰州)公布、被起诉等严厉惩罚,其中一名失信人(林宾)将因为其行为,面临“在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公布;限定5年内不得在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公积金和申请公积金贷款;上报市扫黑办;在信用中国(甘肃兰州)公布”等惩罚。

  红榜名单

  1.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5家放心粮店:兰州润民有限公司甘南路方鑫粮店、秦安路方鑫粮店、红古区海石湾爱家方鑫粮店、王家堡方鑫粮店、新安路方鑫粮店(西固军供站)。

  2.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发布3家农产品经营、服务部:西固区新城供销社达川农技服务部、永登城关农乐种子经营部、皋兰石洞三农种子服务部。

  3.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5家诚信经营企业: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 、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甘肃国际大酒店。

  黑榜名单

  1.被执行人(法人)名单:甘肃宏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掖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帝豪日化有限公司、甘肃盛唐暖通工程有限公司、甘肃迪珅贸易有限公司、兰州二建集团建隆工程有限公司、兰州瑞得昌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力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兰州金钰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兰州西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瑞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立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甘肃高新冷链物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本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亲兄弟石材加工有限公司、永登县河宏淀粉有限公司、永登宏达金钢砂有限公司、宁夏荣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兰州鸿武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裕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2.被执行人(自然人)名单:邵美德、邵高德、薛来雄、王克成、马剑俊、于成伍、张吉海、杨江华、魏悟孔、马铭浩、朵高生。

  3.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30名失信自然人名单:林宾、彭正繁、崔强、马如海、董祥安、陈明星、魏孔明、于永春、李丹、张小勇、张万雷、刘锋、俞丽、金军喜、王海鹏、刘秀红、罗燕、蔡婷、卢昌鹏、史继军、魏鑫、杜舟、张爱国、王进宁、李玉强、李诚、郑跃海、姬淑凤、孙辉萍、胡晓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