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白俄罗斯联手打造中白文化旅游基地

 2019/10/16/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省公航旅集团与白俄罗斯联手打造中白文化旅游基地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荆雯)10月15日,记者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获悉,今年以来,省公航旅集团与白俄罗斯多家企业、大学和相关银行签署合作协议,目前双方正在就中白工业园航空物流、中白文化旅游基地项目进行初步洽谈。

  白俄罗斯目前是省公航旅集团境外项目发展的重要国家,多次派出专家考察团详细调研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项目。近日,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先生一行访问省公航旅集团,就与白俄罗斯相关项目合作情况进行推进,这是继今年2月份双方在北京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会谈后的第二次会面。鲁德·基里尔先生表示,省公航旅积极参加白俄罗斯相关项目,推动了两国地方间的互访互动和务实合作,加深中国与白俄罗斯两国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将支持省公航旅集团进一步在白俄罗斯拓宽合作领域,在金融、航空、教育、旅游等各领域持续深入合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