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新区7家研发机构获批兰州市产学研科技合作基地

 2019/10/16/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新区7家研发机构获批兰州市产学研科技合作基地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技企业成果转化基地、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3D打印新材料生产应用基地等7家研发机构近日获批2019年度兰州市产学研科技合作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新区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广泛集聚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区内转化,科技产出、产业竞争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成果、创新平台也实现了快速增长。截至目前,兰州新区累计培育国家级科技孵化器1个、省市级8个;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2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户、省级创新型企业30户;累计建成能源装备与技术联合实验室、博奥医学基因检测实验室、特色中药材开发及标准化工程实验室等各类创新平台86个。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