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首个“花牛王”拍了1.98万元!

 2019/10/16/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兰芳

天水举行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首个“花牛王”拍了1.98万元!

 “花牛王”诞生。

  10月15日下午,一场专门给天水花牛苹果设下的擂台赛在天水宾馆如期进行。花牛苹果间拼颜值、赛果形、比甜度、称体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天水首个“花牛苹果王”。在随后的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上,这个“苹果王”被一家竞拍者以1.98万元的价格拍走。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展台上的花牛苹果色泽鲜亮、果形吸睛。专家评鉴团依据果品大小、硬度、甜度、农药残留检测、称重等多环节评审。最终,天水瑞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选送的一个花牛苹果,凭借其630克的重量、113毫米的大小,以及6.8的硬度、15.3的糖度和全红色度在所有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摘“苹果王”桂冠。

  在随后进行的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上,参与竞拍的社会各界朋友积极踊跃认购,轮番为花牛苹果产业发展举爱心牌、出温馨价。而刚刚诞生的“苹果王”也被天水长城果汁有限公司以1.98万元的爱心价拍走。其间,现场26家企业还对获奖建档立卡户和合作社种植的花牛苹果进行了现场举牌爱心认购,共认购花牛苹果123吨,价值123万元。

  活动中,天水市还为荣获2019年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农民专业合作社组金奖的两区五县1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进行了颁奖。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兰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