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19/10/16/ 21:3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上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文清、蒲永能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会议。

  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王雷鸣应邀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牢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属性、政治定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要紧扣“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完善体制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在兰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一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