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举行"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2019年度诚信"红榜"放心粮店授牌

 2019/10/17/ 08: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蔚霞

我市举行“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2019年度诚信“红榜”放心粮店授牌

授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五个部门在黄河风情线近水广场举行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在于唤起人们对粮食安全和粮油质量安全的重视,在全社会倡导爱粮节粮的良好风尚。当天,还为2019年度五家诚信“红榜”放心粮店授牌。

  今年“世界粮食日”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今年“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建设粮食产业强国。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放心粮油是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根本,粮食企业要坚持做诚信企业、良心商品,确保粮油食品安全;广大消费者要学会放心粮油的消费常识,买到放心粮油,吃上放心粮油。本次宣传活动中,兰州市城关粮油购销公司、七里河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甘肃德祥粮油有限公司等11家在兰知名粮油购销企业在活动现场展示展销名优放心粮油精品,吸引市民前来品尝采购,现场销售各类粮油及熟食品150多个品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

  当天的活动中,还对新评选出的“共筑诚信德润金城”兰州市2019年三季度诚信“红榜”放心粮店进行了授牌,五家放心粮店分别是:兰州润民有限公司甘南路方鑫粮店、秦安路方鑫粮店、红古区海石湾爱家方鑫粮店、王家堡方鑫粮店、新安路方鑫粮店(西固军供站)。

  10月17日起,我市各区县发改局(粮食和储备局)还将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及“五进”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蔚霞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