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表彰一批脱贫攻坚先进

 2019/10/17/ 21:1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上午,临夏回族自治州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表彰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做出贡献的单位进行授牌,动员全州上下以先进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力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脱贫攻坚的紧要时刻,临夏州各级党员干部、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和厦门市的同志们、广大贫困群众以及全州上下、社会各界,踊跃投身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涌现出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身上,充分体现出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州的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冲锋冲刺阶段。临夏州号召,全体参战同志一鼓作气,以决战决胜的精神,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坚决兑现层层立下的“军令状”,打赢打好这场体现政治态度、考验使命担当、维护尊严形象的硬仗,向全州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成绩优良的答卷。

2_副本.jpg

临夏州2019年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现场。

1_副本.jpg

临夏州2019年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