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景电工程开工建设5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周学文出席并讲话 马青林尚勋武出席

 2019/10/18/ 0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泳

景电工程开工建设5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周学文出席并讲话 马青林尚勋武出席

  每日甘肃网景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今年是景电工程开工建设50周年。工程兴建以来,累计提水139亿立方米,向民勤调水14亿立方米,灌溉面积达到120万亩,为灌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省中西部扶贫开发和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10月16日,景电工程开工建设50周年庆祝大会在景泰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

  周学文强调,5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在国家有关部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灌区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生产生活环境持续改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推进调蓄设施建设,优化水资源配置,注重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