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临夏篇】河湟重镇 焕发雄姿

 2019/10/18/ 0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睿君

河湟重镇 焕发雄姿

永靖黄河三峡景区。 本文图片除署名外,均由临夏州委宣传部提供。

莲花山风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群众艰苦奋斗、励精图治,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临夏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机遇,临夏州上下不断解放思想、乘势而上,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全州经济社会全面步入快车道,发展速度明显加快,质量效应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条件大为改善,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临夏的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州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后的今天,临夏州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奋力谱写富民兴临新篇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