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潘石屹在天水开办“公益摄影课堂” 30位同学获赠单反相机

 2019/10/18/ 09: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哈丽娜

潘石屹在天水开办“公益摄影课堂” 30位同学获赠单反相机

潘石屹给同学们赠送相机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7日上午,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回到家乡,在天水麦积区马跑泉镇启升中学出席了“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首期班开班仪式,并现场向首批公益摄影课堂的30位同学每人捐赠了一台尼康单反相机。

  据悉,“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由潘石屹发起并担任荣誉班主任,具有多年海外执教经验的摄影师赵欧非担任执行班主任。课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通过每月一到两次的学习,帮助同学们梳理摄影知识体系,激发摄影兴趣,提升艺术审美。同时,课堂还邀请了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1992年普利策新闻摄影奖得主刘香成、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等6位摄影界大咖担任公益导师,如有机会还会在线下给同学们面对面授课。

  从天水大山走出来的潘石屹,一直认为教育是改变人生的唯一出路。而此次在启升中学开设“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让同学们有机会获得更丰富的美的熏陶和爱的教育。此次参加“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的30位学生全部来自启升中学摄影兴趣小组,他们计划考虑参加艺术类高考。“潘石屹公益摄影课堂”今后还将组织同学们参加摄影比赛,进行职业及升学规划指导等等。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哈丽娜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