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等你来】佳佳,年事已高的姥姥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2019/10/18/ 0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熊园

等你来

佳佳,年事已高的姥姥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熊园)老年人都希望自己晚年含饴弄孙,尽享天伦。家住庙滩子的王锡英却一直有个心事高兴不起来。大女儿离婚多年,外孙判给女婿,一别20多年。“孩子姥爷去世也10年了,临终前交代我一定要找到外孙。”

  10月11日,王锡英称,外孙佳佳生于1983年,五六岁时,父母的婚姻就已经破裂,孩子由其爷爷奶奶照料,不久,爷爷奶奶去世了。此后孩子就一直在过苦日子。“我女儿遇人不淑,婚姻不幸,可怜了我的外孙子佳佳,10多岁时孩子就开始沉迷网吧,有次甚至3天没吃饭。我把他接回家,给他做了西红柿鸡蛋面。”王锡英说,她思念外孙,想在有生之年再见一次外孙。“我住的地方就快拆迁了,如果他今后再来找我,可能我就换地方了。佳佳现在也三十多岁了,应该也为人父了,希望他能理解老人对他的思念。”王锡英含着泪说。

  在此,希望佳佳本人或有相关线索的读者看到本文,拨打本报热线96555联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