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夜黄河之畔上演“巅峰”对决

 2019/10/19/ 00: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首届甘肃省文旅杯电子竞技邀请赛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晚7点,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主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首届甘肃省文旅杯电子竞技邀请赛在金城兰州举行,一场网络空间中的“巅峰”对决在黄河之畔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来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正式体育竞赛项目,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发起,以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品牌知名度和“一部手机甘肃”客黏度为目的,借助王者荣耀品牌进行“文化+腾讯戏”的创意营销,大幅度提升省内文景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甘肃文、关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运用年轻的思维和激情的火花,推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让黄河之滨更美更靓。

嘉宾共同开启此次邀请赛

  在今晚的开幕式上,各路电爱好者齐聚一堂,首场表演赛由交响丝路战队迎战如意甘肃战队,超的舞台灯光与滚滚黄河水交相辉映,星空为、山河作景,两队人马激战正酣,为现场观众及外地游客带来了精彩战况,也再次印证了“黄河之滨也很美”。在19日当天,活动还将专设舞台,为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们带来动漫、宅舞宅歌coser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开幕式吸引众多电竞爱好者及游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