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激战金城兰州

 2019/10/20/ 0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体育看台】

全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激战金城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协和省体校共同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U16)锦标赛,今天上午在兰揭幕。来自全省各市州及省体校的8支代表队、16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足球少年间的大比拼。

  按照甘肃省足球发展规划及年度比赛计划,新一届省足协从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入手,相继举办了U15、U17足球锦标赛,旨在让追风少年们在绿茵场上实现足球梦想,让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在同一片蓝天下交流球技、展示球艺。同时,借此比赛,让社会各界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此次锦标赛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训练点——甘肃省体校举行。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内,参赛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捉对厮杀,之后在第二阶段交叉赛中排定最终位次。在首日一场关键比赛中,定西市代表队以2∶1战胜酒泉市代表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