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陈浙闽来甘调研扶贫协作工作 陈青俞成辉等陪同

 2019/10/21/ 05: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通讯员王家贵

陈浙闽来甘调研扶贫协作工作

陈青俞成辉等陪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 通讯员王家贵)10月16日至18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一行来我省甘南、白银、兰州等地,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陪同调研。

  在甘南州人民医院,陈浙闽一行慰问了天津援甘医疗队员,看望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白内障患者,他希望援甘人员继续做好医疗帮扶、健康扶贫工作,助力健康甘肃建设。调研组围绕发挥两省市优势、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进行探讨,并就促进甘南州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达成共识。

  在白银市会宁县,调研组先后前往草滩镇油房沟村、八里湾乡芦坪村走访慰问了“结对认亲”帮扶贫困户。调研组表示,天津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肃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天津在产业发展、人力资源、项目资金等方面优势,继续深化帮扶关系,拓展协作领域,提升交流层次,帮助甘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

  调研组还前往甘肃新媒体集团,深入全媒体指挥中心、“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情况和新闻协调指挥等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