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冷空气过境 陇原将“变脸”

 2019/10/21/ 08: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冷空气过境 陇原将“变脸”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0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内的23-24日,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河西伴有4到5级西北风。省内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我市以多云伴雨雪转晴天气为主,本周后期低温或降至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值,仅1℃左右。气象部门提醒,各地需防范降温降水天气对日光温室及秋收秋播的不利影响。

  根据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1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甘南、临夏、定西、兰州、白银等州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2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阴或多云有小雨(雪);临夏、兰州、白银、庆阳、酒泉、嘉峪关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23日,河西五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小雨(雪)。24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雪),局部地方有中雨(雪);临夏、兰州、白银三州市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受冷空气影响,23-24日,全省各地气温明显下降,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5日,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6-27日,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据称,我市以多云伴雨雪转晴天气为主,周后期低温或降至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值,仅1℃左右。21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17℃之间;22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8℃之间;23日,我市为晴转雨夹雪天气,气温在2℃至18℃之间;24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9℃之间;2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至11℃之间;26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至13℃之间;27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至15℃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